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 

「亿知」,初创于2007年,当时互联网并未完全禁止网站名字不允许使用中华字样,所以10月22日网站上线时就使用中华乙肝网,2010年启用chinahbv.org域名,致力于为乙肝患者创造一个更有效率获取乙肝资讯的平台 ,一个乙肝患者可参与的观点交流平台。


「亿知」并非商业化运作,所以也非营利性机构,因为我认为一个事情一旦商业化,那么他的下限就是赚钱,不赚钱才能保持网站的中立性,经得起利诱才能保持原则和底线,不去攀附才能不阿谀奉承任何企业的勇气和姿态,不商业化对网站的网友来说也是一种保护,毕竟无欲则刚,靠网友的一些捐赠度日,不会有任何商业元素。


「亿知」十余年来只是站长一人支撑而已,国内的乙肝网站很多,但是陆续都因商业化而停止运营,同样本站也不例外,曾经长达4年处于停运状态,但是有时候看到群里一些网友因为认知错误而延误治疗,轻信虚假广告而耗资巨多,最终于2019年重启运营。


为了普及乙肝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受到乙肝骗局骗术的欺骗,以中医中药的居多,为了减少更多乙肝患者上当受骗,延误治疗时机,「亿知」开辟了乙肝黑榜栏目。


「亿知」目前定位为公益网站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商业合作,所有以删贴公司、网络危机公关公司、品牌维护公司等名义声称可以删除「亿知」网站文章,借机索取财物的均为违法行为。


若对「亿知」文章存在异议,请点击网站底部「反馈」按钮进行申诉,「亿知」不会以任何形式,收取任何费用进行删稿。


对于借助通过恐吓、威胁等途径达到删帖目的的,「亿知」也绝不会妥协,必要条件下,也会通过公安和司法的合法途径已达到维护网权益。


「亿知」平台的开通没有任何商业目的,一直定义为非营利性网站,所以也就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商业推广合作。


「亿知」接受基于个人用户的微信打赏捐助范畴,用于平台公益建设,打赏的详细会在「捐助」进行公开展示。


浏览移动版

微信公众号